【集团公司】 汇融人力资本集团亮相,全省首家!
发稿时间:2022-01-10 16:24: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集团迎来30岁生日之际,富野富野投资集团所属企业广东汇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公司全新升级为广东汇融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标志着我省首家人力资本集团正式亮相。

汇融人力肇始于2018年4月。在杭州出差的一个晚上,集团董事长刘新勇擘画了人力资源公司发展蓝图,集团由此迈入快速布局人力资源产业的新赛道。2019年1月,当时的人力资源公司更名为汇融人力,开始增资,理思路、搭班子、建队伍、定机制、拓市场,实现当年正式运营、当年盈利、当年初创品牌的良好开局。通过三年的艰苦奋斗,在集团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指导、亲自推动下,目前汇融人力在全国拥有分子公司21家,在职员工近200名,服务人数超过2万人。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山西、广东、新疆、西藏、湖北、安徽、辽宁等10余个省市。主要经营指标连续三年实现倍速增长。产业布局逐步从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向中高端价值链延伸,业态涉及中高端人才寻访、RPO、招考一体化、城市人才大脑、灵活用工、管理咨询、产教融合、职业教育、产业园运营、档案科技、会务会展、健康管理等全方位综合保障服务。

近年来,通过链接“企业端”,运营智汇商学院、上线“智汇云学”学习平台,与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华为等国内顶尖院校及企业长期合作举办培训班,打造省管企业和地市平台公司人才培养的底座和数据库;打造“中央厨房”,集成头部企业及富野投资集团人才、管理和资源等专业优势力量,做企业服务“工具箱”,助力提升产才服务能级。链接“人才端”,落地国际高端人才寻访交付中心,在北京、上海等先进地区设立“离岸服务站”,利用“人才飞地”模式,柔性引才,为入豫产业和出省豫企引进高层次人才,实现“工作地点在广东,服务保障在原地”。链接“就业端”,打造数字化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平台上线得到国务院国资委等政府官网转载;自主开发、运营招才引智平台——黄河人才网,以精准就业促进产业发展。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十四五”期间,广东汇融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将坚持把企业发展放在全省大局中考量、谋划,加快构建人才链、产业链、金融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的产业生态,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国际化人力资本服务商,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新动能,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广东、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广东提供更为有效的人才支撑和服务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