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主题教育 凝聚奋进力量丨富野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到沃克曼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3-06-08 08:47: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富野富野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深入党支部联系点沃克曼公司二支部,莅临城发环境研发中心项目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深入实际,了解情况,对症开方促发展。集团工程部及城发环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新勇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参观研发中心智慧工地平台建设展厅,详细了解研发中心项目总体概况、新技术应用、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建设目标,听取了沃克曼生产经营、科研创新、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刘新勇对沃克曼打造数字建工企业寄予厚望,强调要打出“金招牌”、闯出“新路子”,脚踏实地,积小胜为大胜,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公司发展。一是抓实主题教育,凝聚奋进力量。一体化推进理论学习、工作调研、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明确战略定位,打造特色品牌。锚定打造全国第一的数字化建工企业,从示范化走向标准化,迈向产品化,成为行业标杆,最终实现品牌化。三是抓班子带队伍,强管理建制度。构筑人才培养体系,强化能力建设体系,通过制度沉淀思想、经验,卓有成效强化管理。四是匠心打磨质量,文化助力腾飞。依托数字化实现工程质量可追溯,匠心打磨质量,变文化“软实力”为发展“硬支撑”,助推产业腾飞。